忙了一個週末,就這樣,我妹嫁人了...

那個我記憶中超級愛哭,笑點太低,愛撒嬌,到哪裡都能帶給歡笑的妹妹,在昨日成為新嫁娘
雖然有時很機車的她,會摟著我爸,告訴我這是只有親生女兒才有的福利
 (重申,我也是我爹娘親生的!!而且,我長得像我爸!她可是像極了我大姑姑..)
卻總是在人前,滿心期待的問著 "有沒有覺得我跟我姐很像?!

明明眼睛比我小沒有雙眼皮,臉比我大又沒有酒窩,身材比我圓(好吧,人家現在懷孕比她胖啦),又比我矮這麼多
身邊的人每次見到她卻總是用誇張的語氣告訴我 "你妹好漂亮喔~
 (你們這些人有沒有考慮過,我也是肉做的心,也是會嫉妒的)
連我爸看著她的大頭照時都會說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子!
唉...吃醋的同時,心裡的驕傲是滿滿滿,因為她是我妹

看著她忙東忙西,把新家,婚事打點好
看著她為了當個最美的新娘,很有毅力的只吃水煮蔬菜減肥,還真的瘦好多
看著她在新郎快到,新秘們趕著化妝,大家手忙腳亂幫忙時,她還能用很平和很冷靜的語氣交代注意事項
看著她站在紅毯那端,讓爸爸牽著她的手交到新郎手上
看著她站在台上,說著那些噁心巴拉好感謝好愛爸媽,愛姐姐,哥哥,弟弟,姐夫,大嫂和親友們的話

看著新郎幫她穿上從此王子公主永遠幸福快樂的玻璃鞋

我的妹妹,一下子從小時候每張照片裡都擺臭臉不配合的小女娃,長大了
變成好獨立,好美麗的新娘

昨天上遊覽車離開時,大家問阿姨呢?Derek說 "阿姨嫁了
他一整天都不理平常和他最好的阿姨,原來是不捨阿姨要嫁人了
誰捨得呢?

我很感謝,給了我這麼好的妹妹
她的撒嬌,補足了我不會撒嬌的個性,讓爸媽也有個會撒嬌的女兒
她的勇敢,讓她到各地唸書,工作,還在美國認識了今天的好夫婿
她的幽默,讓家裡有她在總是熱鬧
她的大方,讓家人總是能有驚喜小禮物
她的貼心,陪我飛越千里,當我的挑夫,完成我要生下阿斗仔的心願
她的負責,家裡每個人的事,都成為她很重要的事

我的妹妹,嫁了人,就不能再請媽媽自動自發幫你洗衣服
很多事要變得更堅強,要學著包容
不過,我想,妳沒問題的

台北不遠,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到
以後可不能很遜的說,好遠,要開好久,不回來
有你在台北,我們也總算可以常上台北玩了,讓妳和Derek有機會培養感情

最後,還是要說,
你從小運氣就一直很好,這回相信上天也會一直這樣眷顧妳
讓妳嫁了個好老公,有著很棒的公婆,讓妳生下無敵可愛的龍鳳胎
所以,妳一定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