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2.jpg 

她其實叫做 "Oreo"
因為身上黑白相間,有點像OREO cookie
她是弟在唸書時養的狗,回到台灣時,我捨不得,也一起帶回來了
仔細看,rere身上的顏色,分佈, 其實跟殺人鯨很像
加上她恰北北的個性,當初真應該叫她殺人鯨

Oreo這個名字..被叫久了.大家都開始亂叫
有: 歐哩歐~~~~(要有拉長音)
    O RE~~

    歐哩~~
    Re B~~~
    力ba!
    RE-V
    Re Re
    阿Re
    Re Re 歐
    哩哩
當然,原來的Oreo還是持續用著
再加上她的胖身型, 我還叫她胖妞,肥妞
....
....

re1.jpg 

唉...本來打了一大篇..
電腦居然給我突然跳電!!!!!
什麼都沒儲存.呼..不想重打了
再給我跳一次,就換掉你...
天殺的SONY變電器!!!!

總之..我愛ReRe..好想ReRe

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