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0 21.16.38     

今年的老公生日, 我可是很早就在想辦法了

因為他衣食無缺無慾無求, 要送他什麼實在難倒我, 每年都在自己身上打個蝴蝶結送他也了無新意

同是養狗狗好朋友, "打個蝴蝶結" 的多飛麻客製化蛋糕真是很漂亮.

靈機一動, 訂個老公最愛的--ㄋㄟ ㄋㄟ 蛋糕...應該可以讓他很歡喜

於是. 7/20這天, 蛋糕寄來了, 也讓我心碎了...

因為這運送中間..不知哪個無頭鬼,摔到蛋糕啦~~奶油全糊了, 漂亮胸部也沒了..

當天打了好幾家蛋糕店, 師傅都太忙,沒人能幫忙維修.

就在我傷心不巳時, 想到文賢路上有一家老蛋糕店.  沒想到老闆, 店小妹, 和蛋糕師傅一聽到, 二話不說直接要我把蛋糕留下,請我一小時後去拿

老闆人真的很好, 一直說不用收錢, 還說這是高興的事, 幫忙是應該的

這麼好心的店, 以後住附近的人想買麵包, 蛋糕, 請多多支持台南市文賢路上的金蘋果蛋糕

還好多飛麻記得拍照, 讓我們還能看到蛋糕的原貌.真的是好美啊

做得相當渾圓還有很美的乳溝, 穿著粉紫色珍珠BRA...應該沒有男人不愛吧...

cake1   

這是維修後, 粉紅BRA穿得較低, 還好沒露點。前面的小花兒,也是可以吃的!

cake2 

蛋糕本身相當好吃, 裡頭還夾著我最愛的芒果餡哩..

老公愛嗎? 看第一張..和下一張圖,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2012-07-20 21.1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