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106    

"比較愛爸爸 或 比較愛媽媽"
這是我和林老師無聊拿來彼此炫耀的話兒。
應該不只有我們家會這樣吧,為人父母都馬希望小孩很愛自己

小D不太怕生,不愛黏人
但面對自己喜好的人時,他的表現明顯極了

小D對媽媽的愛是很露骨的
他的第一次笑,可是對著媽媽笑~ 呵呵呵
只有和媽媽玩才能笑得咯咯叫,好像媽媽能帶給他許多快樂
愛的親親接吻,則是完全發自內心只有對媽媽(他爸只能在旁邊乾瞪眼:那是我的女人!!)

你看看,跟媽媽照相,笑得多燦爛

P1120140

對爸爸呢?
好吧,他第一個會講的字就是"ㄅㄚ˙ ㄅㄚ~~~~" (應該是因為比較好發音)
他在哭和青番時,都要爸爸抱,因為男人比較有力氣抱得比較久
其他...我想不出來了.....   
     (沒有徧坦喔, 是真的想不出來。 不過, 文章我在寫,當然只有我才能決定誰的比例佔比較大)

不知為什麼和爸爸照相,要有發狠的表情

P1120138

在我們家,除了爸爸媽媽之外,他最愛的就是外公啦~~
即使每日見面,每次見面都好像幾日不見的隔外思念
有一晚,誰跟他要手上的風車,他都不給
怎知外公一回到家,他只是從眼角瞄到,就馬上丟掉手上的風車,奔向外公來個大擁抱

上回提到的咬人練牙,我發現他也只對心愛的人才會咬

現在我心底悄悄認為小D愛我比較多,畢竟我懷他十月,他應該是個知道輕重的小孩
不過他哪天交了女朋友,我這個老木就可能會被冷落了!想到這裡,我還是靠我老公愛我多一點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